世界恶意

“我偏要勉强”指磕cp的我

我想看斯斯死活不肯现身,然后咕哒子天天让兰兰和刷去劝,

然,某日听得咕哒氏大呼一声“陛下!”(政哥看自己色图还一边看一边笑得贼开心,如果忽略掉手机上的裂痕的话)

斯斯一惊这不是出大事了吧

“李斯,字通古,我是大秦的丞相,应召而来,所以陛下怎么了!!!!!”

“陛下你快来,丞相回应我的召唤啦!”

秦王遇丞相,丞相绕迦跑

但是陛下那件衣服也太有伤风化了吧,这个叫迦勒底的地方也未免太寒酸了,居然给陛下穿那种衣服,虽然和自己以前的陛下不同,但是从灵基上来说就是陛下,(是正史的斯斯),然后躲在小姐妹刷or兰兰的房间里吭哧吭哧给陛下绣皇袍,期间姐妹三人每逢提起王必叹气,这个时候就好羡慕诸葛先生了(孔明大胜利),绣好了又不敢直接给,托人给又被拒绝(我想看抱着衣服四处被拒绝的兔子斯斯)还被乌鲁克王一顿嘴炮(别人的妻子也是本王的妻子!事后被好反好的批评了),反正最后和陛下欢天喜地he了,直到有一天正史政落地了(嗷嗷嗷),韩非落地了,蒙恬来就来吧,修罗场预订

兰&刷:这种事习惯就好

马其顿组:区区和别人的相簿而已


评论(1)

热度(17)